10 January 2020

好累的一周


我二零二零年的第一个工作周,真的是忙到~

而且都不知道忙到虾那样,做了那么多模拟,到底有什么意义?

徒劳无功的感觉。

身心都好累。

准备的报告总是被断章取义只拿想要的部分,叫我冷汗直流。被省略的部分有很重要的讯息的啊!

客人很客气的告知根本不信方案的可行性,其实我完全明白他们的立场。

毕竟到现在为止就只是我热流模拟的一组数字、一些面积,少了热流模拟以外那些零件啊、机构啊、等等实物做得到的支持数据和资料。

少了那说服他们的全面方案,唉…

所以真的,还就只是一个想得很美的梦。

感谢客人没有直接嘲笑天真无知,就是很婉转的叫我回到地面。

我也很想有结实的地面的啊!但我现在就只能漂浮在一直在变的热流中。

我也很无奈,真的。

唉…

不要负能量,要往好的地方想…

今天只是加工两小时就下班了也,没到十二小时,嘢!

(因为放弃了,明天再继续吧…)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