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8

有感而发:无语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八日。

命贱的我一起床就开启电脑查看工作电邮。

有一封美国同事送来的电邮,看了我真的很无语。

说和其他美国的同事讨论后决定我做着的那部分太复杂(现在才知道啊?),要交给供应商先起个头、做初稿。

要我暂停所有,等供应商给那份初稿后我才继续。

忙了几个星期,甚至周末都工作那种,我的初稿都已经审核两次了,你才和你其他的美国同事讨论?

不是应该一早就讨论后才通知我开工的吗?

到我都已经在修改更新我的初稿成正式报告了,你才叫我暂停?

能不能再废一点啊?

好无语…

真的,不怕神一样的对手难题,只怕猪一样的队友队长。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