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17

有感而发:徒劳无功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三日。

今天,有像被原子弹击中的感觉。

不方便写出事件,所以只能写我的心情。

现在的心情嘛,就只是想骂粗话那样咯…

勾叉零蛋三角形!

年尾了才投下这样一个炸弹,你是想怎么样?

又这么巧选不能内部调动的时候,所以要实现我那总会幻想丢信讲 “so long, suckers!” 或 “see you, suckers!” 的情节也不行。

真的是没天理。

一时一样的自相矛盾,两边你都讲完了,赢了咯,我还能讲什么?

勾叉零蛋四角形!

一整年做我的强项的那些工作,突然觉得很徒劳无功的感觉。

超沮丧的。


说真的,今年总是有那会离开这份工的预感和念头。不是要离开公司,只是要离开部门。

还留下,就不能再为公司整体的好着想,要很自私的为自己的前途和钱途着想。

还真的希望我离开或不去做后事情会变得很糟糕,到时看他们要怎么样?

要学那些等到事情闹大上头紧张了才工作的同事。

变成那样,不知道我会不会鄙视我自己…

唉,烂透的心情。

*****

人类,真的是很累人。

交际,真的是勾叉零蛋五角形的消耗精神和能量。

又烦又累人。

都是自己静静不交际比较好。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