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17

心的频道:奇怪的情人老婆仔


上个星期,告诉老婆仔我和一位女人单独约会,她什么详情都没兴趣,只是坏坏的笑问:

谁那么不幸?

原本是要激一激她的,不过她一点都不在乎,还那么贬低我的一问。

听了超没劲的。

所以我也只是草草讲了那破纪录最快的约会:为了花完公司每月饮食资助金,约了一位刚巧在即时通讯通话的女同事朋友到食堂换了几瓶汽水,全程没超过五分钟。

欸,那也是约会哦!约了时间地点,会了面,呵呵。 =P


几天前,帮了一位女同事朋友解决一些事后她在即时通讯里道谢,还发了一个飞吻。

我说不要随便发飞吻叻,觉得有点压力。

她说飞吻没关系的啦,还笑说只是调戏我而已。

我跟老婆仔告状,开玩笑的叫她去骂那女同事朋友(她们是认识的)。

老婆仔竟然说:“做么要骂她喔,要感谢她才是。

她调戏你的老公喔!

好啦,这样你的生活才不会这么 dry 。

什么啦!我都没有觉得我的生活 dry …


做么我的老婆仔是这样的?

可不可以有一点点的担心、不爽、吃醋什么的?

别的男人调戏你我会不爽的咯…

你和别的男人约会我会在乎的咯…



心的频道 |系列|


1 comment:

HoneyBee said...

因为你的情人老婆仔相信你嘛。。。 没什么好吃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