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ember 2014

心的频道:烂玩意


老婆仔不在人比较伤感,动不动就有所感触所以这个月有那么多篇有感而发的文章。

今天不要再写感触,要写心里的疑惑和「度烂」。

我的人生应该已过了一半了吧?

这样的年纪了,竟然还被同年的朋友拉去做兄弟,我已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啦…

真不明白为何真心相爱要结婚了的新娘会要自己的姐妹折磨自己的新郎的?这是什么道理?

如果是「意外」发生为了负责任而无奈要结婚的话我倒可以明白的,一口怨气什么的…

(但会发生「意外」双方都有责任呱,怨谁喔?)

已经答应要结婚了还干嘛要靠姐妹用什么测试诚意啦、打动芳心啦等烂借口来折磨自己的新郎(的兄弟)的? >_<

还不肯定,要测试什么的就不要答应要结婚啦!真是莫名其妙。 -_-

想出这烂玩意的人真是勾叉零蛋三角形! =\

要热闹去放鞭炮或开歌台还好啦,真是的。

男女平等齁?反过来要新娘和她的姐妹过关斩将才能嫁,看女人会有什么感受。

但真的发生的话,我想兄弟们一定是铺好红地毡自动把新郎扛出来巴不得自己的兄弟快点娶到新娘,快点洞房生孩子那样的,呵呵! =P

鬼叫男人要有绅士风度,死要脸啊!命贱。

接新娘啊接新娘… 应该是很欢喜的事但姐妹们的烂玩意搞到很恐怖的感觉。

兄弟,真的因为是兄弟才会做这样违背自己良心的事。

还是要讲多一次:想出这烂玩意的人真是勾叉零蛋三角形!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