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14

生活点滴:无发多亮


今天午餐后回程时谈起本能强项的话题。

有关本能强项话题的来源,请看昨天写的文章(英文的)。

话说到我测验出来的本能强项,几乎都是与工程师无关,便带点笑的说我应该转行了。

应该找份可以发挥我的强项的工作嘛…

我说辅导员或和平主义代言人哪样的呱?

他们说:“和尚!”

不用讲都知道然后我们就开始搞笑了咯… =P

我说是齁,我光头是有原因的!

突然又有人杀出要有法号,开始给提议。

我说有的叫「无念」,我叫「无发」。

然后想想「很光」好像也不错,有人接说「很亮」。

最后有人说有位歌手叫「多亮」。不错嘛。

我问法号可以四个字的吗?他们说可以,所以嘞…

当当当当!

「无发多亮」,呵呵! =P

晚间和老婆仔分享这趣事时,她说我做不到。

“你能够戒色咩?”

“…”

你这样讲就赢了咯… =P

自认朋友的,若有看昨天的文章,有劳您费少许时间分享你对我的强项的见解。助人为快乐之本,功德无量,善哉善哉。 ^_^



生活点滴 |系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幫你戒色, cut JJ

William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