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4

心的频道:蓝旗队(续)


初稿于二零一四年六月十日。

请先看前篇



唉,那些狼叫声… -_-

人的个性,有时就是这么决定了


不明白为何他们要那样?
因为我觉得那样的行为很贱
所以我就那么决定了
我绝不要那样!

所以我就刻意不去看,不去睬
哼,不是全部男生都是没有自律、荷尔蒙过盛的猪头
去!有点尊严好不好?
要看就是女生看我!

那时的我还真是有点臭屁
有点自以为是
和不认为自己丑的
呵呵~ 

呃… 
年轻就是不知天高地厚
脸皮特别厚的嘛…
(羞)


也许开始只是扮酷
但习惯成自然
我就那样毁了自己的雷达
现在可以很坦然的说
把自己搞到有点不正常,嘿嘿 =P

是认识了前任女朋友(现任老婆仔)后才慢慢被她调回正常的
也是认识了她才开始认为自己丑的
她是这样告诉我的嘞
她讲,我就信了

反正认为我丑仍和我在一起就应该是我的内在美的原因了吧?
那才重要嘛,呵呵!
是的,那时开始
我自认我是丑的

因为已成了个性
所以我是没什么去注意周围的女人的
前任女朋友(现任老婆仔)觉得我不正常
所以一同外出拍拖时她是雷达
发现美女她会叫我看的嘞!

恋爱时的情趣吧?
也好啦,让她先过滤,免得伤我眼睛
哈哈!
(自己都觉得这样讲很过分,人家也是妈妈生的啊…)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