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4

失声记


今天托吉打苏丹生日补假的福,大伙一块儿去唱歌。

这可是几个星期前就已相约好的呢。

真的好开心有一群喜欢一起唱歌的朋友。

但是齁,馋嘴的我几天前吃个喉咙痛来,真是的。

早上起身后喉咙还是不适的,犹豫不决要去唱歌否。

最终还是决定去了,毕竟大多数的人可是从北海塞车过来的。

去陪坐也好啦,和这伙人在一块总是欢笑连连的嘛。

蛮热情一点都不冷的冰冰小妹要了个贵宾房,里头除了唱歌还有得玩电视游戏的。

也不知是好还是坏,玩电视游戏的人常常比唱歌的人还要大声。

但他们玩游戏的表情和仪态真的很搞笑咯。

由于人陆陆续续才到达和那电视游戏的缘故,原本打算陪坐的我竟然被拉去唱开始的几首歌。

所以到大伙都到齐时我已经是半条死尸状态…

状况不佳,上气不接下气的唱完「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搞砸了「天后」、「势在必行」等歌;
声音比较刚强的朋友一同唱「可惜不是你」,失去了那柔柔的悲情感;
「小情歌」开始唱得有点沙哑;
到最后把「领悟」唱得好烂;
很勉强的唱完「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可是这首歌一定要唱;
很遗憾的「遗憾」没有来得及播出;
很庆幸那阴魂不散的「煎熬」也来不及播出。

虽然失声了,但那还是段充满欢笑的时光。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