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14

生活点滴:天真无牙·爱的代价


大瓜在换牙的年龄,连日掉了几颗牙齿。

比较逗趣的是,他的两颗大门牙相隔一天掉了,所以他现在发音是漏气的,嘿。 =P

更可爱的是他现在的笑容,既天真无邪也天真无牙,呵呵! ^_^


*****

面子书上开始有准备过农历新年的照片出现,其中叫我垂涎的是炸螃蟹条。

老婆仔得知后昨天为我炸了一些(是的,被爱是幸福的)

谢谢你老婆仔! ^_^


新鲜出炉的炸螃蟹条是有满满的爱的,是美味可口的…

…也是会做人喉咙痛的。 >_<

天啊!我过几天要去飙歌的嘞。

老婆仔今天带点笑的说:“是我的爱害了你。”

不是啦,都是我自己馋嘴惹的祸。 =(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