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13

内心渴望?


最近追看 Running Man 这游戏节目,总是会让我笑一番。 =D

喜欢节目里的那一对「星期一情侣」,觉得他们好可爱。 ^_^

看到他们在一起时我跟着开心,看到他们分开时我也觉得好可惜。

同事朋友笑我是因为内心渴望。

(乌鸦飞过)

随便他们怎么讲啦!

都说我是感性的啦,不相信不是算了咯。 -_-

反正看这节目也不过是娱乐,搞笑的游戏之余我还能因为这跟着剧情需要而发展的「星期一情侣」的关系情节得到点额外的娱乐又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看到一对恋人在一起而觉得开心不是很正常的咩?

难道要我看到情侣分离才开心?

我是邪恶,但不是那么邪恶咯…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