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3

天马行空:胡思乱想


不做工程师,我可以做什么呢?


老师?

分享是蛮爽的,但要传授正经的知识给一大堆顽皮气人的小瓜,或荷尔蒙过盛或失调的情绪化少年,想到都头疼。

再说,误人子弟也太邪恶点了吧?我是邪恶,但不是那样邪恶啦…


摄影师?

是有兴趣的,但把爱好变成职业会不会令我对之感到厌倦呢?

好像拍人,婚礼那些的才比较有得做嘞。我都不喜欢拍人的,要会讲话啊,让人觉得自然啊,那些交际技巧的东西…

我不是很行嘞。


歌手?

哈哈哈哈哈!

自己都觉得很荒唐搞笑。

Okay,笑够了,下一个!


作家?

唔,好像会很爽下喔…

如果有人会肯出钱买我写的东西来看的话啦。

还要很多很多人那种,不然不是要吃榖壳?


嗯,还有什么我可以做的呢?



如题目所示,此篇纯属胡思乱想。吃饱太闲空乱想来自爽。


天马行空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