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3

心的频道:灰·蓝


自从那包装成仿佛有选择但事实非如此的命令传了下来后,我的心境灰到现在。

我是偏向孤僻的人,我的爱好几乎都是独自一人的活动。

工作以外我是宅在家里的。

对我来说,人际关系是很复杂,很费神的。

所以我喜欢那些不必要依赖他人,那些我可以亲手完成的工作。

或只是需要少数可靠的,认识的同事就可以完成的工作。

教导,示范,分享知识没有问题,但我不喜欢去监督,催促,指示他人。

更不喜欢那些办公室的政治和小动作。

我明白我的个性,所以有些工作,和它的性质是不适合我的。

上司要我放弃我的强项,把我丢进我一窍不通的全新工作岗位,需要和一大堆同事勾心斗角那种。

怎能不沮丧?

要么就是硬着头皮做下去,要么就是换老板,换部门,换工作。

那,就是我有的选择。

唉… 心情灰灰的,蓝蓝的。




心的频道 |系列|

3 comments:

江边鸟 said...

"需要和一大堆同事勾心斗角那种"

和一堆,还是一个?

CK said...

认识的,不认识的,将要认识的,希望不认识的。

一大堆。

江边鸟 said...

不认识的又怎么知道会勾心斗角?
乐观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