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3

天马行空:多么痛的领悟!


此冷笑话纯属不要脸的幻想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那天签唱会里唱过那令全场感动掉泪的一首「领悟」后有位嘉宾这样问我,

怎么会用「领悟」做新专辑的主打歌啊?

我抹掉眼角的泪,让心情恢复后回答,

最近对这首歌有很深的共鸣。

难怪你唱得这么有感觉。

谢谢。我都是融入感情去唱每首歌的,不只是「领悟」而已。

唱片公司有教过要怎么回答类似的问题的。

为什么这首歌会让你这么感触?是不是它令你想起曾经的感情事故?

唔?感情事故啊…不是啦…其实只是歌词里的一句很贴切我的心境。

哦?是哪一句啊?唱来听听。

我深呼吸,进入情绪后唱那仿佛是写给我的一句,

我以为我会暴富,但是我没有…




天马行空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