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8

鸟话

无意间看到这张screenshot,才想起鸟人上回问我为何重复他的鸟话

我说你用那奇奇怪怪的符号我嘛翻译啰。

鸟人说他没有用奇奇怪怪的符号啊?

于是我便print screen寄了给他…


好奇怪按几次refresh后符号就变成文字了。

那个鸟人,tak boleh harap,说过会上载这screenshot替我解释的,不用讲都知道一定是泡仔泡到忘了啦。

我是傻,但不是那么傻的叻! =P

3 comments:

江边鸟 said...

我是忙,但不是那么忙的叻!

所以,我是故意暂时不贴的.. 呵呵

CK said...

*hiak bush!!*

... and another *hiak bush* in anticipation of the *xiup*.

江边鸟 said...

*xiup*
*xiup*

... and another *xiup* in case you *hiak bush* m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