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18

有感而发:感触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

明天是我在一加入公司就属于的部门的最后一天。

两年前部门第 n 次重组,断了我的前路。

不能接受就改变,不能改变就离开。

两年后,改变不了部门、改变不了自己。

心灰了,又有机缘,所以我离开。

做了十一年多,经过几次的部门重组,终究还是不能始终如一。

我是忠诚的,是真的想在同一个部门做到退休的。

但真的已经看不到前途,真的已经对管理层彻底失望。

唉…

部门九年前跨洋搬到野外,一转眼在哪工作已经一百十一个月了。

今天收拾办公位,暂且把东西搬回家,直到新部门给我一个办公位再转移。

看着那渐渐空去的办公位,心中千言万语、感触良多。

一百十一个月,我都已在哪儿结交了一群工作以外有互动的朋友,那一起玩笑娱乐、运动唱歌的朋友。

可知道对反社会、反交际的我而言,有一群不只是同事,而是朋友的人,是何等重大的事吗?

我这自荐的康乐组组长如今要离开他们了,我好不舍得。

心中酸酸苦苦的。

唉…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