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24

送别餐会


昨天星期五,拿了半天假,出席同事朋友的送别餐会。

越老越反社交的我,会做这样的事,主要是为了那些拿了退休配套的同事们。

说了很多次,有些同事就只是同事,但有些同事也是朋友。

那三位拿了退休配套的同事朋友,我是真心要祝贺他们的。终于撑到了荣誉退休的人生里程碑,不简单哦。

而且,绝大多数出席的同事们,是朋友,还是那些在我刚进公司时就认识的人,那些让我那几年不会太难过的同事朋友们。我是懂得感恩的。

真的很开心他们已经达到了那一个人生阶段,绝对是值得祝贺的。

餐馆太吵,所以桌子另一端的对话我根本听不到。或许人数多了点吧?可能是我反社交的缘故,觉得五、六个人的聚会才能有大家都参与的交流对话。

还有就是有只是同事,和同事之上但朋友不到的几位。当然,那是我的问题。

我是庆幸自己参与了那送别餐会的,见一见那些同事朋友们,是难得、珍贵的。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