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24

失败


四天半长周末,不出预料的每天都在加时工作。

告诉自己每天要只做一、两个小时就好,就是整理出隔夜跑完的模拟的成绩和有用资讯的那些后续工作,然后把新的模拟设下去跑。

告诉自己每天加时工作不要超过两小时,尊重一下周末和假期是拿来休息的天理。

结果这两天都是做了半天工,唉~

真的是很失败。

自己是失败没错,但队友也应该要为失败负些责任,因为如果他们都有做好他们分内的工作的话,我就不用做这么多额外的工作。

真的很厌倦了是跑在最前面那位。为什么这么多的问题都是由我这散热工程师来发现?明明就是别人的工作,你们怎么都等我发现问题了才来做事?事先就把应该做的做好了才发给团队不可以吗?

这样来消耗我的时间和精力。

因为这些问题,我根本无法每天只是改参数就可以跑新的模拟,而是需要局部重建模型,那是很费时的嘞!

唉… 真的很「显」咯!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