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23

做笔记


为了下个月要和同事的分享,我重温了八字的书。

终于又看完了,现在开始做笔记。

老实说,我觉得很好笑,我竟然要分享八字的知识?!?这件事我始终觉得怪怪的,有点荒谬。

我自学八字,从来都没有想过是要分享的,我就是好奇然后要多了解自己和家人的八字而已。

之前做的笔记纯粹是给我自己理解而已,没有想过要给别人解释,所以就是自己看得懂、不适合分享的形式。

很多我看懂了的东西我根本就没有记下来,但现在要分享给没有看过那本书,要从零开始解释的同事,我需要做别人也能看得懂的笔记。

之后还要把笔记转换成精简易懂、适合分享的版本。真是的,我在做什么啦?做什么为自己增添麻烦?

这整件事就是大大的一个荒唐就是了。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