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23

环游世界


昨天是妈咪的火化仪式,也是外国回来的兄弟、他州来的亲家家人和亲戚朋友见妈咪最后一面的机会。

从一早去医院领遗体到准备好遗体的过程比预期的顺利,加上亲戚和亲家家人也都早到,又没有意料会有同事或朋友出席火化仪式,所以一切仪式都比预定的早开始和结束。

火化仪式刚结束时有人通知我有位朋友刚到,那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没有意料会有同事或朋友出席所以仪式提前开始我也没有通知。抱歉!感谢你有心。

过后和亲戚和亲家家人一同吃午餐,感谢大家从各地过来看妈咪最后一面。

今天一早去领骨灰,包装好了就到预定好的地方坐船出海撒骨灰,让妈咪随着连接全球的海洋环游世界。

我会晕船,但我是负责驾车的人,所以我没有跟着出海,就在岸边目送妈咪最后一程。

妈咪,放心去环游世界吧!我们会好好的。

以后再和你天国相聚。



心语细述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