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21

酸痛


昨天情人老婆仔帮两个瓜理完发后匆匆外出去巴刹拿预购的蔬菜。

通常剪完孩子的头发都会冲洗下厕所的,清理掉那些头发嘛。

我想她应该是要出门回来后冲凉时才清洗厕所,但我趁她出去时就先清理了,呵呵。

那是家里主要的厕所,冲凉区也有点脏了,所以我决定做全套:洗浴室的墙和地,洗手区(剪头发的地方)的地,和马桶。

原本以为可以在情人老婆仔回来之前完成的,结果她回来了我连第一样浴室的墙和地都还没洗完…

应该是我很慢吧。因为我暂停让她冲完凉后继续清洗,但到她连午餐都煮好了我还是没有洗完。他们都吃饱了我才完成。

蹲着洗刷对我的老腰很伤,蹲着移动对我很久没有运动的腿也很伤。

所以今天我腰酸背痛,大腿的肌肉也酸痛。

就是洗了个厕所而已。唉,人就是不要老…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