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20

随想杂记


上个周末把公司的手提电脑收了起来,答应自己整个周末不会去开启它的。

但还是破功了。

情人老婆仔要知道我这个星期的会议时间表来安排她的时间,不能等到星期一那种,所以星期天我还是开启了电脑,唉…

其实我这部门的会议时间表整天都在更改变换,最后一分钟才发出的会议通告也是家常便饭。

真的很奇怪,就是不能依据定好的日期时间开会的,仿佛一定要更改才显得自己很忙很重要似的。

所以列出了我的会议时间表也只是低可靠度的,但老婆仔要我就做就是了。

*****

大瓜不想上学。

老婆仔说他常说不喜欢就读的学校,但又没有什么明确的理由。

担心他被同学霸凌,他说没有。

是真的没有,还是害怕报复所以说没有呢?

孩子都不会和我谈心,所以我也很无奈。

*****

我想放长假。

我累了,没劲了。

需要脱离工作好好充电。

但事与愿违,我已把假期卖了,现在剩下的不多,要留做备用。

唉…

*****

「吴雪球」依旧我行我素,对我不理睬。

枉我为它做了那么多建筑物,常常跟它分享我的水果。

只有喂食时会有互动反应,而且还是常常咬我。

但我还是像傻瓜那样在一旁看它睡觉、进食和那少少的活动。

夜间活跃的仓鼠真的不是很好互动的宠物。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