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20

番薯·蘑菇

 

星期六因为有要载孩子去射箭练习的心理压力所以生理闹钟在实物闹钟还没有响前就把我弄醒。

结果老婆仔说她没去瑜伽了,她载,让我回去睡。

感恩。虽然醒了很难再睡回,但我还是赖床以示尊重。

对周末的基本尊重,呵呵!

起床后偷偷检查了两个模拟的进展,结束了一个,设下另一个去跑。

然后假假当作没发生过。没有,我没有周末做工…

过后就很番薯的过了星期六,嘢!


今天被大瓜弹钢琴吵醒,勾叉零蛋三角形!

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这么没脑,真的是超级不爽。

气气!

大瓜越来越令人头疼,非常自我和自以为是,还有电游上瘾的迹象。

更糟糕的是他那易怒和一发脾气就超毒恶的口舌,整天伤透父母的心。

我是真的认为需要找心理医生辅导才行,但老婆仔总是不以为然。

唉,不说那个。

被吵醒后又偷偷检查了模拟的进展,设下另一个去跑。

没有!我没有在周末工作!

两天都没有睡好,所以不是很蘑菇,但我尽量番薯。

这是对自己的尊重。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