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20

生活点滴:五只羊


心累,有那被背叛的感觉。

我在乎的、重视的,就只有我自己在乎重视而已。

身累,有那要生病了的感觉。

走了一个小时回家也有关系…


午餐时问小瓜:“爸爸太累了,不想工作了,你几时要养我?

嗬?我都还没有上中学喔…

他有点错愕,但接着就很开朗、天马行空的说:

让我变成五只羊,卖掉四只来赚钱,剩下的一只再变回人。

(五只羊和他的名字同音。)

用剩下的一只变回人你不是变成很小只咯?

我玩笑的说,用手比了一个小人的高度。

那我可以一直长大咯。

他也笑着说。

家里正在准备仓鼠的住区和活动区什么的,打算买只仓鼠做宠物。

两个瓜和老婆仔都兴致勃勃的,所以我便说:

你变成小只时可以和 hamster 住在一起。

然后我们又笑翻。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