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ch 2020

又该开签唱会了…


意外,既是意料之外。

这新唱片公司,这么看得起我?

坐了冷板凳那么多年,还真的没有想到竟然又会找我出唱片

真的,很多年了。

当然,很多年,也因为我都没有积极的去追求,就是随遇而安。

毕竟什么荣华、富贵、名誉、地位的这些那些,不是我那杯茶。

我要的是简单快乐的生活。


所以很意外,超级非常万分的意外。

惊喜之后就是隐隐的不安和忧虑。

我真的要出唱片后的那些纷纷扰扰、那些公司新的期望吗?

我是真的工作为了生活,不是生活为了工作的。

已经常常觉得忙得没时间好好生活的我,真的要这吗?

嗯…

暂且就只能既来之,则安之吧…


应该好好策划下那签唱会。

如果看到这文章,又明白我在讲什么,我们应该是蛮近的关系。

请在三月尾之前留个言,或给我一个私讯,好让我知道你的关注。

我会邀请你到签唱会的,谢谢!



心语细述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