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20

我和行动管制令


十四天的行动管制令。

迟了点执行,而且也执行得一团糟。

但总好过什么都没做。


当然还是有不肯呆在家、不明白要保持距离的脑残。

不出奇,人类的愚蠢本来就没有下限。

我发现我对白痴的容忍度越来越低了。

应该是限额被最近涌出的那一大堆给用完了…

但今天不是要讲这些。


行动管制令对我来说,根本不是一回事。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反应那么大?

呆在家里,不外出、不社交,很好呀!

一大堆小题大做的人,争关注是不是?


什么行动管制令的… 噗嗤!

我可是修炼多年,等级很高的宅男哦。

没差!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