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19

心的频道:真实


我知道,最近的文章都比较悲观,消沉、负能量满满的。

要明白,这部落格不是为了取悦他人的。

这部落格不是为了观数流量、赚广告费什么的。

这部落格根本没有广告。

也没有只为了吸引人,跟文章没关系的图片。

这部落格鲜少有图片,因为比起画面,我是比较偏于「文字」的人。


这部落格是我的日记,记录我的生活,那些我觉得重要的事与物。

人生很多点点滴滴值得记下来,记忆力不好的我,用文字把那些瞬间凝固。

以便往后我可以回顾人生、重温过去。

那就是这部落格的主要目的。


如果可以让有心去阅读的他人有所领悟或收获什么的,那我觉得何乐不为呢?

毕竟,从他人的经历学习,是比较精明的经验累积。

不必事事都要自生经历才体会领悟的,尤其是失误的冤枉路。


我的人生不是都是彩虹和晴天的。

我是有忧郁症的人,有低落和负面情绪的日子很正常。

负能量是要面对和应付的,不是避忌或绝口不提的。

阴天、雨天也有它们的美,它们的意义。

没有雨天就不会有雨过天晴的那心境、那感慨、那喜悦。


今年八月至今我过得不是很快乐,我低落消沉。

所以我真诚坦白的如实记录。

就是如此而已。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