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9

随兴随想


(一) 不一样的感觉

上星期五参与了公司回馈社会的活动,到一间中学帮忙整理打扫什么的。

选择了些粗重的的劳工,让很久没好好运动的身体动一动,流些汗。

也是部门的团队建设活动所以之后也有个自助餐。

自助餐后活动就结束了,是应该回到公司去工作的。

我原本打算餐后就走人的,回家冲个凉然后在家里工作。

但应该是最近工作忙得有点厌倦,感觉非常叛逆,那天一点也不想再做工了。

所以我这反社会的人竟然丧心病狂式的跟一群同事去唱歌。

不是很熟悉的同事嘞,我真的是疯了…

还没开声的第一首歌就成全了我折磨他们耳朵的承诺,呵呵!

发现他们比较偏向独唱,比较少合唱。

跟那班我常常一起唱歌的神经病们(昵称)很不同咯…

感觉不一样。

是因为还不熟呢?还是就是每组人各有风格?

怎么都好,如果下次还和这班同事去唱歌的话,一定要好好练过才行,别再这样临时决定,什么都没准备的。

他们每个独唱到那么好,搞到我就是去折磨他们也很不好意思咯…

-----

(二) 小庆幸

原本今天要洗车的。

但早上看天阴阴的,想起上次洗车的经验,和中午需要开车出去的打算,想必老天爷又要「玩野」。

所以放弃没洗。

结果一整个早上雨都没下。

午餐时也没下。

就在我吃完午餐上了车,才启动引擎,雨点就来了。

你看,我就知道!

还是那种不大不小必定弄脏车的雨。

真的,就是这样「衰款」的!

嗯,我们要有感恩的心,所以…

虽然车真的是蛮脏了,但我感觉庆幸没有像上次那样前工尽废。

虽然淋了那样的雨也没什么影响,我也庆幸是我上了车雨才开始下。

感恩。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