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18

凌乱错杂


心境凌乱不堪,思维交错混杂。

无法集中,坐立不安。

昨天在买机票的最后一个步骤打了个电话给爸比,他叫我不要去。

我听了,没有去。

要去,就只为万一。

我现在想,究竟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妈咪?

为了若是万一我可以在场?

为了自己可以在若是万一前再见见妈咪,和她讲讲话?

有老年痴呆症的她,会知道我是谁吗?

她还会有清醒的时刻吗?

是不是应该给爸比私人的空间,独处的时间?

若是万一,善后的工作我比较能够贡献吧?

若是万一,过后关注爸比比较重要吧?

很多的犹豫、不确定。

总是想起同事朋友讲的那句:“不要留下后悔遗憾。”

唯一昨天没有去的好,就是我可以明天一早去银行处理妈咪为了万一和我联名的户口。

应该会在处理了那后才飞过去。

妈咪,我爱你。



心语细述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