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6

没礼貌


赖床,是对周末和假期最基本的尊重。

没有睡到太阳晒屁股,也应该赖一赖床,这样才是有礼貌的乖宝宝嘛。

今天我却很没礼貌地一大清早就起床,化了一个熊猫眼的妆来载两个皇帝去练习射箭。

我对自己的无礼感到很惭愧,但也很无奈。

等两个瓜冲凉准备出门时我发懵,蒙蒙查查的脑子想到一个好主意…

反正都出门了,就干脆在外吃个早餐才回来吧!

吃好料之余还可以用一用那在消费税施行前很怕输买了一大堆的泊车票,今年尾就过期了耶。

有了这想法整个人感觉比较有劲,呵呵!

但是齁,比我早出门去见老师拿成绩单的老婆仔在说掰掰时告诉我她做了早餐给我…

唉… 爱心早餐嘞…

计划泡汤,我放了两个瓜就乖乖回来吃早餐。

然后写这文章告诉大家我今天多没礼貌,嘿嘿!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