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6

生活点滴:妻子太多


几天前手机挂了,换了一部。

昨天午餐回途中「闲慢王」问:

CK ,新手机嘞?拿来看看。

不是新的啦,是 Karen 的旧手机。” 

拿出手机解码后稍微迟疑了下才把手机传给「闲慢王」,马上加一句:

你不要乱乱送短讯什么的哦!

「闲慢王」是出了名会做这样的事的,什么‘越看自己越英俊…’、‘明天我请客!’、‘我要结婚了!’、‘某某,*吻~*’等等。

哈哪,不会啦!”他说。

我不是很相信的留意着。

做么你用和我一样的 wallpaper ?” 他把两部手机并排给我看。

妻子放的,我都没有改任何东西。

哎呀,放你妻子的照片嘛。

你自己又不放?”我回。

他想也不想的秒答:“妻子太多,不知道要放哪一个的?

大伙爆笑后,「梳打饼」说:“可惜没有录起来那句话。

呵呵!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