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6

有感而发:够了够了


初稿于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一日。

唉…

一个“不小心”面子书的朋友加过三百。

刚开始加入面子书时我告诉自己,有一百个就已经太多了。

但没想到就算我只加认识的人,原来一百个朋友蛮快就加到了。

有点意外但我没有做些什么,认识的人要加我我还是继续接受。

应该是两百过后开始认真过滤,认识但不熟的就算了吧,反正加了彼此也不会关注对方的状况。

没有删掉已加了那些认识但不熟的,感觉没有礼貌,但也不再加这一类的了。

我这个反社会反交际的宅男对那些有几百几千面子书朋友的人有点鄙视贬义的。

名人哦?公众人士啊?交际花?

真的有这样多值得关心留意近况的朋友咩?每天的时间都只用在看面书而已是不是?

可能真的有吧,但不是我这反社会反交际的人可以明白的。

我想,在我的交际圈子里,真的比较好的,要天天关心天天在乎的,应该只有三十位以下吧?

我要的是质不是量。

但竟然已有三百多面子书朋友了,看来我应该鄙视自己了。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