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5

心的频道:闭关修炼


最近我好累。

没有多余的能量用于交际上。

内向的人会明白我的感受。

我没那么伟大博爱世人,但既是朋友就要在乎关心,这是我的原则。

很想把自己不是很大的朋友圈再缩小些,把有限的能量用于那些真的比较好的朋友群。

同事不用说就只限于公事,一贯如此。

那些没那么好的朋友,或见面嗨掰的朋友就算了吧。

反正若是有心也早就是比较好的朋友了,对吗?

把心扉缩紧点,关怀吝啬点,让自己凝集储存能量。

要自私点,被动的只对我好的朋友好。



心的频道 |系列|


2 comments:

PS =! play station said...

What like that we at risk le except Hsia2 :p

CK said...

We play and have fun together, considered close friend what... At least that's how I see it.

You feeling guilty and insecur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