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13

肚子太饱不好唱歌


昨天拿假一天,因为老婆仔下午和牙医有约,我需要照顾两个瓜。

反常的一早起来和老婆仔去跑步。

跑步不反常,反常的是我竟然会在假日早起,真是有损我懒人形象。

但连日傍晚下雨累我整个星期都没有跑步到,加上老婆仔约我的嘞,所以像死尸一样也要起床去跑。

幸好有去跑,傍晚老天又不做美的下起雨来。况且我傍晚也没有时间跑步啦。

犹豫不决了好几天,最后因为老婆仔牙医约早完,和一个欺骗我感情的假幸运抽奖讯息,我决定越洋去公司的庆功晚宴。

很庆幸做了这个决定,因为庆功宴后大伙临时决定去飙歌,嘻嘻! ^_^

哦,晚餐还蛮不错下的。

老板会做人懂得搞庆功,而且也没有忘记那些贡献在早期的人。

有些混蛋就只会记得晚期才介入的人的贡献,完全抹杀那些早期做牛做马但在后期被调去开始别的计划的人的贡献。

想到心理就不平衡,哼! =\

不讲那个,讲唱歌哟~

好开心有那么多潇洒爽朗的同事朋友,就那样决定了去唱 K 。 =D

遗憾的是我们好几位都状况不佳,唱不起或没有后劲。

原来齁,吃太饱会打呃和很难运气来飙歌的。伤心的人别听慢歌,肚子太饱不好唱歌! =P

也或许是在那些没有那么熟、没有常常一同飙歌的同事前无法豁出去唱吧?

但整晚还是笑声连连的,而且〈神虾与海〉唱了首超好听的「草戒指」,赞!

到迟些应该是肚子没有这样饱了,或是终于站了起来所以唱得气比较顺了,还是让我嘶喊了几首歌,嘿嘿。

搞蛋的朋友总爱在别人进入状况,投入感情去唱时讲些或做些东西惹人发笑。

喂,悲情歌嘞,放感情去唱才好听的嘞。发笑了就完全失去状况了啦! >_<

没机会糟蹋「伤心的人别听慢歌」,歌太新了,没有在系统里。

想到大伙就只会一起唱 “动次 动次 动次 动次” 和 “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我就要傻笑,呵呵!

好开心的一晚,谢谢大家。下次是几时啊?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