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13

有感而发:病言病语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九日。

人,就是不要病倒。

病了,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身体受煎熬,累坏又无法入睡。

病了,特别感到脆弱孤单。

病了,特别想要人照顾,要人陪。

神志不清半昏迷间就会胡思乱想。

觉得孩子都不爱我。

大瓜在我病得天花乱坠时跑进房里不是问候我的状况,而是叫我陪他玩,叫我设计些新的 LEGO。第二天跑进房里仍不是问候,只是埋怨我怎么没有在他睡时设计好新的 LEGO。

小瓜一贯的当我没到,唯一跑进房是听哥哥说我房里有花生。跑进来就只是要那些花生。

唉…

老婆仔,忙得没有时间给我。

就是想要她在我病时可以陪我多一点。让我抱抱,或躺在她腿上。

这样,心里会好过点的。

翻来覆去无法入眠时,倍感孤单悲怜。

人,就是不要病倒。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