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13

有感而发:贱人!


二零一三年八月八日。

最近,对工作有死灰复燃的感觉。

主要是因为有我热忱的领域相关的东西好做。

连被成仙了的同事抓着不放做完午餐的时间我也乐此不疲。

自己都觉得自己有点贱。

虽然如此,成了虾仙的同事,请不要这样看得起我这凡人,凡人是需要吃午餐的… >_<

觉得自己最近工作上比较开心了点。好事来的,毕竟已经脸臭臭了好一段日子。 =P

但是喉,对那被逼着做的任务范围仍是保持那「度烂」的心态… -_-

今天开始有四天假期,我如常周末心态:“周末(和假期)是没有早晨的!”

信奉睡觉的我要赖床到太阳晒屁股才起床。 =P

但是今早被按错门铃的日本邻居吵醒,天啊,不要这样对我啦! >_<

家人和岳父岳母一早就跑去环岛和吃榴莲,被吵醒后的我独自在家里好无聊。

放假觉得无聊,很显,朋友说我是命贱。

我… 我… 我赞成。

命贱啊!

至少今天我没有一起床就犯贱去开电脑查工作电邮…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