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13

唱歌篇


有些歌,是属于喜欢听,但不是很会唱那种: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珊瑚海」
「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
「爱我的人 收」
「帶我走」

等等。


有些歌,是可以唱得很有感情那种(就是独唱也没问题那种啦!):

「新不了情」
「领悟」
「她说」
「遗憾」
「天后」

等等。


有些歌,纯粹是要拿来嘶喊的那种(就是会抢麦克风的那种啦!):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想着你的感觉」
「我是一只小小鸟」
「势在必行」
「Zombie」

等等。


有些歌,是捏碎“蛋蛋”也唱不起的那种:

「煎熬」

煎熬啊煎熬…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