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18

心的频道:向梦想踏进一步


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自己的生命会在五十多岁时终结。

这跟现在的忧郁症无关,我十年前左右就开始这么觉得。

可能跟现在的忧郁症有关的,是我这几天总觉得自己随时会猝死。

嗯…


话说回来,因为觉得自己还有十多年的命而已,然而自己常常讲起的那三个梦想还是没一样达成,超级失败咯。

女儿梦已经被老婆仔摧毁又摧毁,我… 唉~


要有自己的家,或许该说要住在自己拥有、依据自己喜好装修的家的那梦想,就还只是梦想。

梦一梦,想一想,如此而已。


我觉得,要拥有一辆好的车这梦想,应该可以实现的嘛…

当然,好车的定义因人而异,我要一辆舒适可靠,载我外国老板时不会觉得不好意思的车。

工作了十多年,储蓄再加上公司的股票价钱不错,终于都有能力购买年少时憧憬的那些车。

对我的家的经济开销而言,这是很大很大的一笔钱。

但现在是一个很划算的时机,没有消费税,又有开斋节优惠。

而且可以完我一个梦想,让我有十多年享用下好车才去会我的小天使。

所以虽然老婆仔要的是比这少一半价钱的车,我还是坚持了。

今天,我试驾和订购了一辆我心目中的好车。

车没有拿到前,梦想不算实现,但至少我踏出了那一步。



心的频道 |系列|


2 comments:

Minzy said...

拥有为自己而活而任性一次的勇气,恭喜你!

CK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