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8

臭屁


我有清除即时通讯记录的习惯,每晚关机前整理要保留的讯息然后就清除其它的。

只保留觉得重要或有意义的讯息,一直留到我传送到电脑有个后备了才从手机记忆里清除。

今天清除即时通讯记录后发现这阵子保留下来的很多是自己写的嘞…

原来自己是这么臭屁的,呵呵! =P

以下是一些被我保留下来,华文的讯息(英文的比较多)。

去年十月间我说:

生活不缺烦恼,没必要为难自己。

要懂得网上多数是照骗和强大的乔装(化妆的加强版)后的假容颜哦,不要这么天真哦…

今天当同事朋友说老板的老板发送的电子邮件里说工厂的同事称赞感谢我们的努力和付出,其中一项几乎是我单枪匹马承担的功绩时,我说:

全都是屁,噗一声就过去,给我加薪比较有意义。

哎哟,不错哦,有押韵哦! =D

我真的很臭屁,哈哈哈! =P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