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17

来火


怎么每次安排策划大伙去唱歌时就是那么容易生气的?

总是会有人爱理不理,不能够干干脆脆的咯。

问了再问还是一样。

要去就说要去,不要去就说不要去嘛,有什么这么难?

还不肯定的不是讲还不肯定咯,不知道不睬人是没有礼貌的咩?

没有人在逼你去哦,你也不必篇故事,不想去不要去是不需要解释的。

我才没有那么八卦,纯粹是要知道人数好安排罢了。

就是会有那些架子很高的人的喔,显到~


让我不解的是,我常常安排其它的东西,像羽球啊、桌上游戏啊什么的。

但那些我又不会这样的喔,为什么哈?

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奇怪。

但已经很多次了哦,安排策划去唱歌就因为他们这样的态度而来火。

我都是不要再做安排策划的那个人了,吃力不讨好。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