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17

嘟!


拿假两天,加周末,加公假一天,一共五天来完成我的论文。

那拖了太久的太久的太久的论文。(重要的东西要重复三次)

那从博士学位变成硕士学位的论文。

最后的一个章节,最讨厌的章节:文学评论。

写自己做的东西已经要花那么大的劲了,写别人做的东西真的是…

超级非常十分的讨厌!


今天已是五天的第三天,进展非常的非常的非常慢。

勾叉零蛋三角形!

很想死的感觉。

第一天花在明白自己之前写了些什么(*嘟*!我到底写了什么啦?看得头昏脑胀…);看一些其他人的论文,看他们怎么写这章节;和一大堆的头疼和咒骂。


第二天把资料挖了出来整理,但还没有什么头绪就需要陪太子做功课,因为那瓜又和他母亲闹翻了。

老婆仔下午去出席会员大会,所以我看家和教大瓜做功课(他实在是超级慢和不专心)。午餐和晚餐间断断续续看完《奔跑吧》,这期不错哦。

晚餐后两个瓜去睡了才真的有可以专心的时间,快速翻阅资料,整理出需要的、重要的、和可以不用到的。

开始认真看和了解有关的资料。凌晨时分我又是一大堆的头疼和咒骂,*嘟嘟嘟*!


第三天是热醒的,因为停电了。

消息灵通的老婆仔说是四脚蛇爬进电房里电死自己和烧坏一些不容易买到的零件,可能要明天才能修好。

天啊!不要这样玩我啦~ 没电我怎么写论文啊?我特地拿假来写论文的嘞…

勾叉零蛋四角形!

太累太烦太沮丧了,我瘫死床上。

终于起床后的早上我花在准备应付晚间的照明,和咒骂那四脚蛇和造化弄人上。

*嘟嘟嘟嘟嘟嘟嘟*!

午餐后两个瓜去武术练习,难得清静,我继续看文章和资料。

三点多,电源回复了!我莫名的感动。过后老婆仔告诉我是一位有人脉的邻居从北海买到需要的零件。

我赶紧把最新的论文保存在闪存盘里,若再停电我还可以用笔记本电脑继续写啊…

然后继续看文章和资料。

终于都有头绪该怎么写那章节了,只是有很多的资料需要看和明白先。

看到头昏脑胀时老婆仔和两个瓜回来了,已是晚餐时间。

晚餐后开始写些,改些。这资料里抄一抄,那资料里抄一抄。

凌晨时已是头重脚轻,和那少不了的咒骂…

所以我暂停来写这文章,换一换心境。

上载了这文章才继续努力和咒骂啦!

*嘟~~~*!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