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7

天马行空:虾米·虾仙


这篇文章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你比我更丰富的想象力。所以乖啦,不要想太多,看了笑笑就好…


曾经,本小姐是高高在上的虾仙,笑看那些凡人每天需要浪费时间来进餐。

仙,是不需要进食的只需要看靓仔

但生活太 dry 了,所以竟然下了凡变成了虾米。

唉,真是的。

下了凡只好进食咯,但常一起吃饭的那一群猪朋狗友没一个好看的,唯一一个颜值高的又离开了。

真的是造化弄人,每天没有滋润,继续 dry 下去。

猪朋狗友还算有义气,不时会带些小鲜肉来给我爽下。

最近又带了位小鲜肉,看起来「啵啵脆」很美味,让我顿时非常的有精神!

早就应该这样嘛,让我天天有滋润,不再很 dry 。

说不定我天天受润就可以变回虾仙咯…

让我暂时变成另一种虾仙吧!

「仙」小鲜肉的「仙」,呵呵!



天马行空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