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15

天马行空:谁会输?


这篇文章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又,此文章内有乾坤,看明则明,不明当我一贯的废话。 ^_^


忘了几时我们这些猪朋狗友充满正能量的朋友终于成功把苏小妹带入黑暗邪恶的世界充满阳光欢乐的活动: 玩桌上游戏。

苏小妹慢慢被我们感化成阳光少女的同时,我发现我渐渐在游戏中输得越来越频密。*

好纳闷哦! >_<

那天在游戏开始前,最近不正常赢很多的三三(我怀疑她又出猫了咯…)很挑衅的问:

今天谁会输?

输?会!呃… 会。” 我无奈的自嘲回应。

输会,会?

是的,输会会!

谁会输?” 三三又问一遍。

输会会!” 大伙一起起哄。


* 若把这写成‘我发现我渐渐爱上了她’就变成要写悲情故事了,呵呵! =P



天马行空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