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14

假日日记:大虫虫计划(二)


假期目标:变成甜瓜老婆仔所说的大虫虫,既是综合书虫、懒虫、睡虫和宅在家里的虫。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四日,星期五,晴、细雨、晴、雨、阴、晴天。

假期第三天,终于没有被人型闹钟吵醒,有点冲动想要烤乳猪庆祝。

但一样还是不能睡到太阳晒屁股,因为要载妈咪去买东西。

应该是半小时的过程用了一个小时,我只能说等车的人请就在说好的地点睁开眼注意车辆啦~

三通电话和绕了四圈后终于都载到买好东西的妈咪。感觉上我已呕完半身的血。

可恨那超繁忙单行路的附近停车位都爆满,勾叉零蛋三角形!

回到家不久又被叫去载小瓜,一个早上出门两次,今天宅虫分数完蛋了。=(

午餐后不久又出门,和瓜瓜们去看戏。老实说,我已经开始累了。

大小瓜总是不让我坐在甜瓜旁,老婆仔又顺她前世男友们,抛弃老公,显。 -_-

看完戏到霸级市场买了些零食和超重要的可口可乐才回家。

虽然今天宅虫分数暴跌,希望买了这些宅男备用品接下来的几天可以好好的宅在家里。

加油! =P

今日大虫虫统计:
书虫 +1
懒虫 -1
睡虫 0
宅虫 -2

-----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五日,星期六,很适合晒屁股的大晴天,间中齐天大圣洒了一回尿。

假期第四天,起得早,但不是被吵醒,也不是因为有事要做有心理压力的缘故。

所以虽然没有睡到太阳晒屁股,但心情良好。

悠闲的呆在床上看看书,然后看中国版的 Running Man,叫《奔跑吧,兄弟》。

午餐前闭目躺了一阵,但没有睡着就被叫起吃午餐。

午餐后拿了可乐躲到房里床上看书,过后帮不要我帮忙的老婆仔做了个改善家里小计划,一做就一个小时。

晚餐前上网浪费时间和玩了阵电脑游戏。

这星期没有和同事朋友们玩桌上游戏,还真有点若有所失的感觉…

拿了那可以独玩的图版游戏,但觉得独乐乐真的不如众乐乐,所以也没玩到。

假期第四天终于都宅在家里一整天咯,真开心! ^_^

今日大虫虫统计:
书虫 +1
懒虫 +1
睡虫 0
宅虫 +1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