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14

假日日记:大虫虫计划(三)


假期目标:变成甜瓜老婆仔所说的大虫虫,既是综合书虫、懒虫、睡虫和宅在家里的虫。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六日,星期日,又是一个晒屁股绝佳的大晴天,真是万事俱备,只欠睡虫。

假期第五天,又早起,真是的。越老越不能迟起身,唉… -_-

应该是有那「是时候去跑步」的心理压力的缘故吧?这样讲心里好过点。 =P

邀老婆仔一起去跑步,老婆仔反邀我去外吃印度煎饼早餐。

唔,烧脂肪运动还是增脂肪运动好呢?

不要傻啦,当然是选择去吃,老婆仔邀的喔!

去途中老婆仔也邀了她的干妹,好久不见她了。她给我们看她很可爱的女儿的录影,赞! ^_^

早餐和闲聊完也已不早了,回家后东摇摇、西敲敲和看一看书就到午餐时间。

瓜瓜们有节目,午餐要吃自己,所以妈咪派我外出打包午餐。

如惯午餐后拿了瓶可乐去房里看书,但连续三次不到五分钟就被打断后我没劲了,放弃。

那通电话和妈咪两次的琐碎事要求告诉我:此时非看书的良辰时刻也。 =(

换玩电脑游戏。杀了几百只妖怪后有点显,都怪我太厉害,呵呵! =P

大好晴天嘞,适合晒屁股,应该积一积睡虫分数。

可惜还没睡着瓜瓜们就回来了,人型闹钟不是浪得虚名的。

讨厌的是瓜瓜们回来一会后又出门了,这样来破坏我的睡虫计划不美咯…

拿了那可以独玩的图版游戏,决定玩一场并且做个记录,整个过程大约用了两小时。

玩完整理完就是时候准备外出吃晚餐了。星期天我们通常都在外吃晚餐的。

老婆仔和大小瓜射箭回来换我驾车再出发吃晚餐。是的,一天三次,宅虫计划无望了。

但还算是懒散的一天啦!

今日大虫虫统计:
书虫 +1
懒虫 +1
睡虫 -1
宅虫 -1

-----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七日,星期一,晴多于阴的阴晴不定天。

假期第六天,假期的最后一天。唉,时间过得真快…

大小瓜人型闹钟一大清早在合唱自创的歌,反正被吵醒不能做睡虫了,我跑步去!懒虫名誉不保啊~ >_<

这次没有邀老婆仔去跑步,反正她还没有醒。 =P

晨运后冲凉吃早餐,然后上网做八公,祝贺三三市价大跌。 ^_^

其余的早晨用于记录跑步的进展,为昨晚看完的书做个简介和评分,送个电邮给生日的弟弟,教训调皮弄气老婆仔的大瓜等等琐琐碎碎的事。

午餐前和后忙了阵,用卫生纸筒建堡垒给两个瓜,嘿嘿!这可是一项长远的无厘头计划。 =P

过后才在床上看书,看了约三十页就爱睡了,所以决定和周女约会去,顺便补一补睡虫分数。

虽然没有睡得很沉,仍是赖在床上蛮久下。

到点心时间才起来,拿瓶可乐,开包零食继续看书。这是极乐啊!

懒懒散散过了下午,晚餐后完了一轮图版游戏。

重玩昨天的,因为虽然昨天赢了,但大头虾忘了一些东西。今天用另一个角色玩,但输了。 =(

待会老婆仔有空时会看 Running Man,然后就是(看书后)睡觉时间了。

今日大虫虫统计:
书虫 +1
懒虫 0
睡虫 0
宅虫 +1

-----

六天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六天的总计如下:
书虫 +6
懒虫 -1
睡虫 -2
宅虫 -3

大虫虫计划拿个大零蛋!

应该算是失败吧?

唉,睡虫、懒虫和宅虫很多时候是身不由己的。 =(

有那每天吵醒人的人型闹钟;妈咪和老婆仔给的种种事务;要和家人共度些美好时光等等。

至少保住书虫的名誉。



随兴随想 |系列|

1 comment:

Chew KW said...

幸亏不是蛔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