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14

生活点滴:明天要做工了…


今天哈芝节补假一天。

午间,霸级市场中,我说:

唉,明天要做工了,好显…

老婆仔淡淡应了句:

哦。


回到家里,老婆仔收拾食物,没听到我上楼前讲的话,她问:

你说什么?

我回到厨房一字一句的重复:

明天要做工了,好显~

早知道不要问。

呵呵!


下午,老婆仔坐在电脑前,我站在她身旁弯身头靠在她头上说:

唉,明天要做工了,好显…

你走开!

我扁嘴带笑逃开。


傍晚,带两个瓜去海边玩的回途中,我说:

唉,明天要做工了…

老婆仔接话:

好惨…

咦,不同的反应了喔?

不然你又说我不睬你。

嘿嘿!



生活点滴 |系列|

2 comments:

PS =! play station said...

冤魂不散啊 :p

CK said...

每个周末都会发生的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