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14

有感而发:充电·放电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最近身、心、思都很累,所以上星期五起拿假,休息五天。

我充电,也不过就是睡觉,看书和玩一玩电脑游戏。

不工作,不查电邮,不社交,不运动跑步。

换句话说,就是呆在家里做蔬菜,呵呵!

我跟老婆仔说,这几天我要做番薯! =P

她无所谓。

我想,反正我平时也是宅男一个,没什么不同呱?

玩回好久没玩,连续集都出了的电脑游戏。

我没有买续集,但游戏改变了不少,快和易玩多了。

番薯计划还算成功吧?

*****

今天是马来西亚日,公假。

和朋友约好去玩逃出密室的游戏和去唱歌。

原本应该是为朋友庆祝生日的,但好多人推掉了,所以就只当作是一个小外游。

成功逃出密室,还是至今这星期第二快逃出那密室的嘞!

很不要脸地说当然是因为卓越的领导能力的关系,呵呵! (当然不是!)

毕竟玩过三次逃出密室的游戏,两次我带领的都逃出了嘞。 (绝对没有关系!)

失败的那次不是我带领的,嘿。 (差一点点罢了…)

过后去卡拉 OK 唱歌。

我只能说,最近这几次唱歌,感觉不同了。

无法像以往那样尽情的唱,过后也没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或许,这不再是我喜欢做的事了吧?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