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14

制造噪音


这几个星期,心境不是很好。

身心都疲累。

老实说,昨夜的那场卡拉OK,在忙着工作又是时候离开才不会迟到的那刻,我是有想过不去的。

老婆仔也说过晚上的卡拉OK花费很高,我明白她的意思的。

然,

是同事朋友的生日庆祝嘞。

唉,怎么我把人情看得那么重?


状况不是很好,但我仍是去了。

心境不太对放不进感情去唱,觉得自己唱得没有感觉的。

只能说我对自己制造噪音的表现不满意。

不是我要唱到那样的,而是真的有心无力,也无气。

肺活量好像越来越不行了。


但是齁,撇开自己的表现不提,

昨晚真的是笑翻了,很开心的一晚。

大伙都如常的搞笑,

而最大的惊喜,是一位朋友的转变。

好的转变来的,豁出去了。赞!


我真的有点怀疑她罐里真的是水还是别的饮料?

是什么都好,她给我们留下了一些经典的句子,以后可以参考引用:

“这枝 mic 特别好料” - 用于当你突然唱得很有爆发力的时候。

“我觉得我保养得很好咯” - 用于当你误会了以为几乎差你一轮的小朋友是和你同样年代的时候。

“不用怕,有我在” 和 “你们就是不够大众化咯” - 用于当别人说他们没听过,不熟悉或不会唱某首歌,而你又是歌曲百科全书般的全能歌手的时候。

当然,如果你天生就是那么厚脸皮的话,那么几时要用都可以。


真的,好开心的一晚,笑翻了。



随兴随想 |系列|


1 comment:

CK said...

刚吞下晚餐的我:

“我都还没有开声…”

卡拉OK机前猛翻页面的她:

“我还找不到哪里开声?”

注:卡拉OK机是没有按钮帮你开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