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13

有感而发:无爱·无暧·有爱


无爱(一)

二零一三年七月九日。

最近,我不开心,低落了好一阵子。

那么灰,那么死气沉沉的我,应该很明显不太对劲吧?

只是,怎么同事朋友中没有一个有爱的?

我想我会被朋友的一句“你看起来不开心,你怎么了?”而感动。


无爱(二)

二零一三年八月八日。

老婆仔午间送短讯说不回来吃午餐了,不知几点才会回来?

就是要我午餐吃自己的意思啦!假期了都还要自己一人进餐,真是「阴公」。 =(


无爱(三)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七日。

忘了自己在家里的地位。

今天,失望气愤的供给者暴走。

没有爱,只是责任。

*****

无暧

二零一三年十月七日。

肚饿的我是没有活力的,是不悦的,是满脑子都只是想着吃的。

所以我明白其他朋友想吃些东西才打球的意愿和感受。

但是齁,原来和也是肚子饿的异性朋友分享玉米饼和巧克力是很暧昧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只是今天有人这样讲我咯。

0_o

*****

有爱(一)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

简单的资讯分享,让我有机会买到便宜的月饼给爱吃月饼的老婆仔。

叫人雀跃的是那主动的分享,和那坦然的短短对话。

开心,因为那是亲切友善的举止。

下班前她经过我办公室的那甜美微笑,真舒服好看。

我好像… 有被电到的感觉。 ^_^

每个人都可以这样微笑对人,世界一定会更美好!


有爱(二)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这次的忧郁症期应该是过了吧?

开始又有能力和心思去关心别人。

比较喜欢这样的我。

发现,关怀别人是一个让自己忘了自己的忧郁的好办法。

只是,自己先需要有那个能力,和心中先要再燃起那火焰,那动力。

感谢那些在我黯然低落期间容纳我的同事朋友,让我就那样在我自己的洞穴里默默跟随着。

更要感谢那些送上关怀问候的朋友。

我总是淡淡带过,毕竟也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释怀的事。

况且交情要够深才会愿意不顾时间、忙碌,坐下来倾谈的呱?

这世界,就是要有更多的关爱。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