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13

愚人玩笑成真


月头,同事朋友为我和另一位十一月诞生的朋友在 K 房搞了个生日庆祝。

虽然那天我开始病了,但我是感激的,开心的。

朋友的那份心意,心领了,谢谢你们。

那天,也再次证实了我在聚光灯下是非常不自在的,是腼腆的。

更叫我难为情的,是朋友把我愚人节的玩笑来搞个更大的玩笑,他们竟然做了个专辑出来!


这…

…要玩到这样大咩?


看到自己愚人节的玩笑成真,心里是暗爽下的(嘻嘻~),但比较多的是难为情,觉得好羞哦!

当然也不是真的专辑啦,是朋友在屡次唱 K 时偷录音下的片段的合成。


竟然有录音到多数列名的歌曲哦,虽然次序有点乱。

当然多数的歌曲不是我独唱,而是大家合唱的,毕竟是大伙去唱 K 嘛。

我觉得最搞笑的是在那专辑里的最后一首歌,不但是没有在歌曲列名表里,还是由女性朋友唱的嘞。我的人妖音也没有这么厉害呱?

=P


最珍贵的,当然是那份心意。真的,谢谢你们。



一直想要写这篇文章,但心理状况和情绪一直都不妥当。

月头开始病倒了,病了十多天才复原又弄伤了背,这两天坐着,站着,躺着都不安。近期忧郁症又来侵扰了,心理状况不太好。

这篇文章应该是快乐的,开心的,不想要自己的心理和情绪把它搞砸了。


又,

老婆仔听了专辑后对我说:

“看来你都是不会成为歌星的。”

哈哈!最真最直接的就是你了,我的老婆仔!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