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3

番薯碰钉记


昨天和钉子小姐笑时有酒窝很甜美的小姐(唔,这代号太长了点,在认识她多点想到有特别意思的代号前暂且称她为文静小姐)一同吃午餐,当然还有平时一起吃午餐的一伙人。

提起了文静小姐换工已一年我才恍然,这也是说我碰钉也有超过一年了嘞!

-_-

我在过去一年内不时不时会邀这两位小姐一起去吃午餐,就是想认识她们多点。毕竟是坐在同一排常常会见到的同事,但总只是笑笑打招呼。

怎么邀?当然是以我一贯说话直肠直肚的方式,胆粗粗走到人家的座位说:“走,吃午餐!”

是的,我的交际技术是像番薯那样强的…

所以不是碰钉了超过一年咯。 >_<

我在几个星期前终于才开窍,除了很番薯式(但真诚!)的邀请,午餐前几分钟才去邀人是 不 行 的(正番薯!)

钉子小姐说是因为我没有心要邀请,我…我…不能接受咯。

我是很有诚意的(只是番薯了点)!所以我写了封很有心,很客气,很正统英文的电邮给她们正式的邀请她们吃午餐,日期时间地点由她们选。

一个星期后我仍是没有收到答复,我脸皮再厚人再笨也不是那么不识趣的,所以我决定不再自讨没趣。

又过了几天,当钉子小姐用即时通讯告知隔天她和文静小姐都有空去吃午餐时,已经放弃了的我愣了下,问她是不是在开玩笑?

知道不是开我玩笑后我便通知那些我知道想认识这两位小姐的午餐伙人,叫他们隔天要来上班和要和我一起吃午餐哦!我没有告诉他们是和谁吃午餐,只是说两位美女,嘿嘿。

我想多数都不相信我的啦,过后有位就很后悔说早知就和我们一起吃午餐…

其实我是蛮担心如果没有平时一起用餐的那群同事朋友,我会很不好意思和两位小姐出去吃的。

幸好一切顺利,终于和钉子小姐文静小姐吃午餐聊聊天啦! ^_^

说好听就是做人要有恒心,碰钉一年罢了嘛…

但好像用死缠烂打到人家顶不顺比较贴切,呵呵! =P


No comments: